生安婦產小兒科醫院   http://www.sanhospital.com.tw
主題:【 子宮肌瘤新療法-海扶刀(HIFU) 】


2018年 #生安婦產小兒科醫院 成立了在台灣地區醫院的「無創超音波聚焦治療中心」,為現代忙碌上班族職業婦女們提供人性化,量身製訂完善的 #海扶刀 無創治療計畫。#生安海扶刀治療中心 秉持「365天全年無休」的服務精神,貼心配合忙碌上班族婦女朋友們,治療時間搭配上更為彈性、僅需要一個週末假期,隔日即可返回職場工作。量身制定治療計畫讓海扶治療不因時間而受限制,也讓海扶治療更貼近女民眾的需求。

❤️生安打造醫者﹐仁心仁術的海扶團隊❤️
#吳昆哲醫師「樸實無華,沉穩務實」在嚴謹剛強白袍底下,卻藏著一顆善解人意,良善的赤子之心…」自83年設立 吳昆哲婦產科診所開始,默默地致力於基層地區婦產醫學領域服務,本著視病猶親的態度,對於每位患者、產婦到病患家屬總是無微不至悉心地照護著,更是以病患的角度為出發點設身處地為病患著想,苦口婆心地嘮叨叮囑著每一小細節。
#王森泌醫師「謙謙君子,卑以自牧」有著療癒溫暖人心的親切笑容,是位有耐心又NICE的好好醫師。經常扮演著婆婆媽媽們忠實聽眾,聆聽著她們生活中的疑難雜症並且用客觀專業的角度詳細解說,尋求最佳最合適的治療方式。 
#陳燕輝醫師「溫文爾雅、敦厚耿直」總是以親切和藹笑容對待病患,與病患間如同親人般的相處,進而拉近醫病間的距離。燕輝醫師利用下診時間仍不斷地自我提升與充實,吸取新的醫學資訊及技術,目前也是加入無創海扶的團隊,給予患者更優質無創照護,

  生安團隊以精湛醫技及豐富臨床產科醫學實務經驗深耕大高雄地區,廣受一致好評與肯定。深感於婦科求診女性病患近3成以上患有「子宮肌瘤」、「肌腺症」,為了尋求最安全最適切治療方式,醫師們投入參與生安海扶專業團隊,積極鑽研新穎無創海扶刀技術研究,造福患有子宮肌瘤的女性朋友們,守護子宮為最佳首選。

#海扶專線 0903003951



 

 




關閉